左瞳

星星占线中

Steve是从一无所有的布鲁克林小个子逐渐成为了现在的队长,所以只要他还可以为了保护别人战斗,他也许就不会说他已经没有什么可以失去的了。

但我想他宁愿付出他现在拥有的一切去换取Bucky的生存,四倍的强化也好,现在世人的尊敬也好,他曾经也没有这些,但他最一无所有的时候他都还拥有Bucky。

正好前几天在重新看007太太的文,人间悲喜剧里Steve说“Bucky和氧气当然不一样,没有Bucky我照样能活下去,没有氧气我活不下去,可是如果要让我在Bucky和氧气里面选,我当然会选Bucky。”

大概就是这样了吧,不能保护你永远是我最大的失败。

评论
热度(20)

© 左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