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瞳

星星占线中

精灵与胖恶龙

lofter补挡
背景:公主尤里·普利赛提虽然十分美丽,但因为性格过于凶悍,陷入没有恶龙愿意来抢他的尴尬境地,维克托作为公主的守护精灵,为了寻找解决方式踏上了旅途。(其实并不是)
——————————————————


​尤里·普利赛提是这个世界上最美的公主,从出生时就受到了最强大的精灵的祝福,他碧绿的瞳孔比世上最清澈的湖泊还要澄净,柔美的声音比世上最悦耳的鸟鸣还要婉转,当他束起柔顺的金发,穿上华丽繁复的宫廷礼服,纤细的身体转着圈舞动起来时,没有人会不为他倾倒——
“啪嚓!”
刺耳的碎裂声响彻了花园,趴在书上看得正入迷的银发精灵被吓得一缩脖子,身体一晃连人带书从树枝上翻了下去,一把抱住书角的瞬间被沉重的书拉得往下一坠,翅膀匆忙地扑打几下才摇摇晃晃地停在了半空中。
然后抬头一看,不出意料地看见自己祝福的小公主正怒气冲冲地站在一地碎片前,一副快要抓狂的样子。

“……尤里,虽然是我说的做自己想做的事就好,但是你这样下去,如果16岁的时候真的没有恶龙来抢你,我们两个可能都会被雅科夫骂死哦?”

维克托叹口气飞到石桌边将书放下,然后伸出短短的手挥了挥,绿色的光芒从他的手中飞出,萦绕着地上的碎片饶了几圈,就看见碎片纷纷飞了起来,在半空中重新组合成一个完整的花瓶,然后稳稳落在了——尤里公主的头上。

“????拿开啊啊啊啊!!!!”公主拼命地甩头,双手抓住花瓶想往地下扔,但绿色的能量却固执地环绕在花瓶底座和金发之间,将花瓶牢牢固定在他头上,任凭他怎么动作都不掉落。奋斗了一会儿公主气喘吁吁地停了手,瞪向扒在茶杯边沿上,低头小口小口喝着茶的精灵,“真是的……没有恶龙来抢我又有什么关系啊!再说明明从我小时候起,就有一大堆恶龙放话说要来了吧!”

“那是半年之前。”维克托回过身晃了晃手指,“据我知道的消息,自从半年前去抢邻国公主的恶龙被正在那里参加宴会的你打得遍体鳞伤以后,几乎所有的恶龙都绝了来抢你的心思。”

“哦这样啊,”公主点了点头,然后一把抓起精灵,面目狰狞,“但这和我现在练习礼仪有什么关系!难道我练习礼仪了就会有了吗!”

“嗯……好歹值得一试?离你到16岁只有最后半年了,我们在这半年里把你洗心革面变成淑女的消息散布出去,说不定就会有恶龙了呢?”

“说不定?结果你一点把握都没有啊!”

“因为之前都没有准备过嘛,想着小尤里一定没问题的最后却变成这样……”

“所以说就算没有恶龙来——”

“没有的话,莉莉安也会很失望吧,虽然她嘴上不会说,肯定还是希望有最厉害的恶龙来抢走你的。”

莉莉安——

“唔……”
公主一噎,与精灵四目相对了一会儿,悻悻地松开了抓住精灵的手,精灵立刻拍打着翅膀一下飞开几米远,“那你继续练习,我去看看马卡钦。”

“喂——”

“放心花瓶我施了魔法,碎了的话,会自动复原的。”精灵边往后飞边打了个响指,绿色的光芒消失,花瓶摇摇晃晃就要往下倒,被公主手忙脚乱地用手撑住,“尤里加油哦( ´♡` )”

“加油个鬼!我今天剑术还没练呢你不能让我一整天都——喂!维克托!维——”

精灵把公主的呼喊抛在身后,绕着花园飞了两圈,寻着魔兽马卡钦兴奋的叫声落了下去,张开双手抱住对方的鼻子,然后在软乎乎的毛上蹭了蹭:“马卡钦是在等我吗~♡”
“汪汪!”
“嘿嘿,今天和马卡钦去哪里玩呢?嗯……我记得雅科夫说昨天有人汇报在乌托邦附近看到了翡特拉奇花的花苞呢。翡特拉奇花唉,我都还从来没有看见过呢,我们去看看怎么样?”
“汪呜……”
“嗯?唉——不用担心啦。马卡钦不是陪着我吗!”
“汪……”
“马卡钦~”精灵用可怜巴巴的目光看向魔兽。
“呜……汪汪!”
“哇马卡钦最好了!”精灵开心的飞到魔兽的背上,挥了挥手:“那我们就——出发啦♡”
“汪!”

乌托邦位于王国的最北边,与首都四季如春的平原不同,那里地势险峻,王国最高的山,最深的峡谷都在乌托邦的中心。那里还是恶龙的聚居地,所以天空中总是聚集着紫色的云朵,因为恶龙的心情变化而随时可能降下可怕的暴风雨。但特殊的气候和地脉,又造就了各种各样的乌托邦所独有的珍奇材料,还有旅人误入其中无意间发现龙之宝藏的真实传说,所以那里一直是探险者的圣地,危险,荒蛮,又充满机遇。

翡特拉奇花是世界上最美丽的花之一,传说中一朵花要孕育百年之久,盛开却只有一夕,从早上第一缕阳光到傍晚最后一缕阳光收敛,它会在这一天耗尽百年的时光。而若是有人在正午花开最盛的时候将它摘下,吃下它的花瓣,就能保持容颜永远不变。在精灵的记忆中这种花大概有几百年不曾听闻了,大概也只有在奇迹般的乌托邦中,还有着这样奇迹般的花朵。

精灵瞪大了眼睛看着从古树下生长出的花茎,还花茎顶端的花苞微微低垂着,散发出淡淡的白色辉光,清幽的香气带着魔力,有着抚平人心的力量。精灵情不自禁地伸出手,正要去触摸那洁白的花瓣,马卡钦却突然狂吠起来,咬住精灵的后颈往背上一扔,转身就开始狂奔。精灵栽在马卡钦背上,在颠簸中挣扎着抓住绒毛爬起来,这才发现天头顶一块巨大的阴影正在迅速接近——张开的黑翼仿佛铺天盖地,携卷着雷电轰然向下,十米,五米,三米,两米,一米——精灵紧紧闭上了眼睛,几乎是在对方落地的同时马卡钦才险之又险地冲出了阴影的笼罩。
大地剧烈的震动下,是一声恶龙的嘶吼。
“这是我的花。”

停顿一两秒后,还是刚刚恶龙的声音——
“维维维维维维维克托鲁???”

嗯???

精灵小心翼翼地睁开一只眼睛,看见一头巨大的龙正手忙脚乱地往后退,前爪轮番向后挪动,头向后仰得极高,露出了比其他部分色泽稍浅的胖乎乎的肚皮——倒像是他被从天而降的精灵吓了一大跳的样子。

精灵偏了偏头有些疑惑:“您的花?您是说这朵翡特拉奇?”

恶龙停下动作,下颚的肌肉明显收紧了一下,然后才放松下来,他低下头,看向小小的精灵,不知缘何地有些局促:“是的……我在照顾她。”

“照顾她?”精灵眨了眨眼睛,伸手安抚地搭上一直龇牙咧嘴保持着进攻状态的马卡钦的头,示意它放松下来,“这朵花是您种下的?”

“那倒不是。”对上精灵疑惑的目光,恶龙尴尬地清了清嗓子,“是我小时候有一次特别伤心,飞到了,咳,飞到了森林里大哭了一场,引发了一场风暴,等我清醒过来的时候这一块地几乎都已经变成废墟了,然后我看见了她,被劈的不成样子,叶子都破损了,花苞萎垂在地,但是还有着微微的光,我——我得......”

“您救了她。”精灵弯了弯眼睛,想要拯救一朵翡特拉奇花对于恶龙来说不是一件难事,却也绝对不会是一件简单的事,“您现在会出现在这里,也是因为一直在照看着她吧。”

“......”恶龙张了张嘴,最终沮丧地垂下了头,“她太美了。而且看过她一点点好起来的样子,就觉得没办法再放着她不管。”

“干嘛这么沮丧呢恶龙先生,救了一朵花可不是什么丢人的事,即使恶龙们是以毁灭而出名的。”精灵的手在魔兽头上摸了摸,眼睛亮闪闪地抬起了头,“对了,可以让我和您一起照顾这朵花吗?已经有人发现她而且传报给国王了,我可以让国王不要打这朵花的主意还帮忙封锁消息哦?”

果然有人发现她了吗,最近自己天天守在这里,就是因为来这里的人忽然变得很多......虽然都被我吓跑了。恶龙扇了扇翅膀有些无奈,虽然普通人很好打发,但如果国王也对这朵花感兴趣的话,自己还真是没有什么好办法:“但是,维克托为什么愿意帮我呢?”

“因为我想请恶龙先生帮一个忙。”

“帮......忙?我可是一头恶龙……能帮上什么忙?”

“也有恶龙先生才能做的事啊。”

“这样啊。那就成交好了,她就拜托维克托了。”

“我保证不是什么过——唉恶龙先生都不问我是什么事?”

恶龙摇了摇头,黑色的翅膀服帖地收敛到身后,走到一边去将花朵让了出来,“想好好看看的话就看吧,刚刚吓到维克托了,非常抱歉。”

“唔……”精灵摸了摸下巴,小声嘟囔,“可是我觉得好像恶龙先生受到的惊吓更多吧。我有那么可怕吗?”

“嗯?”

“没事。”精灵摇了摇头,“那我可以摸摸她吗?”

“当然。她其实可一点都不脆弱......”能从那样的风暴中活下来的植物可没多少。

恶龙看着精灵再次小心翼翼地伸出了手,手掌贴到花瓣上的一瞬间辉光立刻从连接处开始蔓延迅速将小小的身体也整个包裹了进去,精灵吓了一跳立刻把手收了回来,荧光却并没有随之褪去,依旧萦绕在精灵的皮肤上,把本就白皙的肤色映照几乎透明,翅膀扑闪间像是有星屑落下。精灵甩了甩手,无辜的蓝眼睛转向恶龙,双手平摊着伸出来有些无措,“恶,恶龙先生?”

“啊,这个,对身体有好处的哦,大概半天就会被身体吸收掉了。”

“……唉——刚刚不告诉我是刻意想看我笑话吗?恶龙先生还真是坏心眼啊( ´﹀` )”

“不不,我没有,我只是一时没想……”

“恶龙先生叫什么名字?”

“啊?”

精灵皱了皱鼻子,似乎对恶龙居然还要反问很有些不满:“恶龙先生知道我是维克托吧,姑且不论恶龙先生是怎么知道的,不觉得只有恶龙先生知道我的名字,我却不知道恶龙先生的名字——很不公平吗?”

“......唉?”宝石般的蓝眼睛中倒映着自己的身影,撒娇似得抱怨让恶龙的心脏怦怦地跳动起来,“我,我叫勇利,胜生勇利。”

“那么,我是维克托,维克托·尼基福罗夫,王国小公主的守护精灵。勇利先生,在翡特拉奇开花之前,请多多照顾了♡”精灵一手压住袍子,行了个标准的宫廷礼。

“请、请多照顾!”恶龙慌慌张张地撑直了身体,稀里糊涂地就也跟着极为正式地弯下了脖颈,鼻子贴了一下地面。

“噗......为什么要对我行恶龙的效忠礼啊,被我带跑了吗?真的效忠了可就不是帮一个忙的事啦?”精灵看着恶龙听到自己的话以后忽然僵住,然后才反应过来一样脸红了起来,两抹红色连脸上厚厚的鳞片都盖不住,忍不住扑过去一把抱住了恶龙的角,脸颊贴在上面蹭了蹭,“天啊勇利先生真是太可爱了!绝对是我看见过的最可爱的恶龙!”

恶龙心里暗暗腹诽这个句式听起来可有些耳熟,但看着精灵像是闪着光一样的笑又没了脾气,就连自己说出名字后对方也没有想起自己的小怨气也完全消失无踪。

谁让精灵的眼睛那么美呢?恶龙想道,比世界上最美的花,比那个尤里公主,比他看过的任何一头恶龙收藏的宝物中最美的宝石都美,散发着清亮的生机,没有一丝阴霾,洁净得几乎不应该出现这个世界。

当那双眼睛里倒映着自己的身影的时候,就像是整个世界都在那里了。

精灵十分负责,从第二天开始,每天都会准时到花朵这里来,带着一小壶精灵族的圣水,小心翼翼地为花浇上。同时还会带来一些王室的茶点,装在精致的三层塔里,和小精灵一起被马卡钦托过来。恶龙总会在精灵的邀请下化成人形,和精灵一起享用下午茶,然后被缠着讲自己的故事。明明是几百岁的精灵了,却总是听的津津有味,像是个小孩子一样。

“勇利先生去过那么多地方吗,真好啊。”

“维克托没有去过吗?”

精灵摇了摇头:“即使去过我也不记得了,我没有成为尤里奥的守护精灵之前的记忆,现在又不能随便离开尤里奥太长时间——虽然我觉得即使我不在他也没问题的,也不好太玩忽职守啊。”精灵晃了晃腿,“嘛,以后勇利先生能带我去看看那些地方吗?海洋的另一边啊科尔卡峡谷的内侧山壁啊什么的。”

“维克托没问题的话我当然可以。”

“勇利先生真温柔啊♡”精灵捧着专门的小茶杯开心地晃了晃,抬头看向恶龙,愣了愣伸手指向自己的嘴角,“啊,恶龙先生,这里这里。”

“嗯?”

“恶龙先生这里,沾到果酱了。不是,再上面一点,左边左边......过了,回去一点......唔......”精灵放下杯子飞到恶龙面前,伸出手帮对方抹了抹,“在这里啦。啊——”

“?啊——”

精灵随手把抹下来的果酱抹到了恶龙嘴上,然后自己舔掉了剩下的。

没有了厚厚的鳞片的遮盖,恶龙的脸一下子红了个彻底:“维维维维维克托!”

“嗯?怎么了?”精灵抬起眼。

“......你......我.......不没什么......”蓝眼睛依旧清澈见底,恶龙红着脸支吾了一会儿,最后放弃地跨下了肩,伸出两根手指夹住精灵的脸捏了捏,“好吧......谢谢维克托了。”

肌肤的触感太过细腻,手指点在上面,忍不住捏了又捏。“唔唔唔……”精灵把恶龙的手指扒下来解救了自己的脸,“勇利先生干什么啊……”

“嗯……因为维克托太可爱了所以情不自禁......”

“……”恶龙停了口,精灵也不说话,一龙一精灵大眼看小眼地看了一会儿,精灵扇了扇翅膀,刷得一下飞上了恶龙的头顶。黑色吸热,恶龙的头发被太阳晒了一个白天,现在散发着淡淡的暖意,精灵靠在恶龙的角上调整了一下姿势,闭上了眼睛,“我睡觉了!”

“咦……今天不去花里睡吗?维克托不是说在那里面睡觉特别舒服,而且会做美梦吗?”

“不去,成天身上发光散香的,尤里奥都在问我是不是受什么刺激了。”

“好吧......”憋着笑,恶龙试探着伸手摸上头顶,手指摸到精灵的笑脑袋上轻轻抚了抚,“我不会乱动的,睡吧。”

精灵哼哼唧唧了一下,翻了个身,他本来不是真的打算睡觉的,但是恶龙走路的时候晃晃悠悠的感觉很舒服,身下的黑发暖暖的软软的也很舒服,还有恶龙身上散发出的淡淡的硫磺味,让人不由自主地就放松了下来。精灵闭着眼睛,耳尖通透的皮肤在阳光的映照下微微泛起了些红。

恶龙先生......太耿直了啦。

应该是托了精灵的福,这些天都再没有闯入的人,日子好像又恢复了和以往一模一样的平静——除了多了一只小精灵。

今天有重要的会面,精灵要在宫廷里看着尤里公主所以要晚点来,恶龙先生提着昨天精灵托付给自己的水壶小心翼翼地浇着花,想着昨天精灵郑重其事的样子,不自觉地弯起了嘴角,伸手轻轻抚了抚花苞的表面:“谢谢。”

浇完后恶龙看了看手中精致的小水壶,想着这么多天精灵每天带水带茶点的,还解决了花朵的事,自己到现在却还什么都没做过,虽然精灵说了之后有事要自己帮忙,果然还是有点不好意思。恶龙摸了摸鼻子,心里给自己找着理由,心思又飘到了巢穴最深处躺着的那个小盒子上,就拿那个当谢礼行不行呢,虽然作为公主的守护精灵,维克托应该什么也不缺,但自己也只能想到那个了。

恶龙心思飘在远处,脚上漫无目的地走着,忽然被人拦下。两个身着王室护卫装的人拦在恶龙面前,两支剑架成了十字型:“喂!你是什么人?!怎么进去的?!”

恶龙有点茫然:“啊?”

“啊什么啊?这里早就被王室戒严了,闲杂人等不得入内。尤里公主想要里面的那朵翡特拉奇,现在只有他的守护精灵可以每天入内去照顾那朵花。你是怎么进去的!不是对翡特拉奇花感兴趣吧?我告诉你那可是王室想要的,你是不想要命了吗?”

恶龙愣了愣,一下子手脚冰凉——王室戒严?尤里公主想要?这是什么意思?所以这些天没人来不是因为封锁了消息,而是因为戒严了?国王其实并没有放弃翡特拉奇?那维克托呢?维克托......

恶龙的手攥得死紧,眸子泛起猩红的光,两个角慢慢从头上幻化了出来——

“勇利先生!”
精灵扑扇着翅膀的身影撞入眼帘,恶龙回过神,两支角嗖的一下隐了回去:“维克托?”

两个守卫则齐刷刷左手握拳按了按右胸,同时躬身:“精灵大人。”

精灵点点头权作回应,然后就急急忙忙地飞向了恶龙:“勇利先生......”

“精灵大人,您认识这个人吗?”

“......”精灵皱了皱眉回过头去,“勇利先生是王室的魔法师,这几天花朵的状态不太好,我专门请他来看看的。”

“可是我们没有看见他进去——”

“勇利先生是用我给他的引子直接进去的吧,你们继续守卫这里就好。”

“......”守卫对视了一下,有些迟疑的样子。

“有什么问题吗?”精灵皱紧了眉,“你们在质疑我?”

“没有,不敢!”

“那就继续守在这里!”

“是!精灵大人。”

精灵这才慢吞吞飞到恶龙面前,目光躲闪着有些心虚一样,低低地喊了一声:“勇利先生。”

恶龙看着对方手中还拎着三层塔的把手,想到刚刚人就这么拎着比自己还大的甜点一脸严肃地发号施令,忍着笑摇了摇头,也不为难对方,向森林深处走去,估计守卫应该什么都听不见了才笑起来:“引子?引子是什么?我还没有听说过能让人瞬间移动的魔器呢?”

“勇利先生知道我是随口编的就行啦,干嘛还取笑我......反正他们也不清楚魔法的事。”

“好吧好吧。”恶龙顿了顿,笑容敛了下去,“那......戒严是怎么回事?维克托不是说,会让国王不打翡特拉奇的主意吗?”

“雅科夫说封锁消息太麻烦,而且也止不住,不如直接放话出来说王室要要,也好介入保护。”

“……话都放出来了,动作这么大,最后拿不到花,王室不会觉得丢面子?”

“......”精灵小心翼翼地瞥了恶龙一眼,“这个......正好也关系到恶龙先生最后帮忙的事?只要恶龙先生帮了忙,王室不会在意这种面子的。”

“维克托确定吗?要说的话我对王室的印象可一直不太好,我确实不了解这一代的国王,但是印象里的那些王室可都是一群阴险狡诈的家伙。”

“勇利先生......”精灵皱了皱眉,“雅科夫莉莉安都不是那样的人......”

“但万一王室其实是在欺骗我,在最后的最后临时变卦,忽然闯进来采花,该怎么办,我可能连反应的时间都没——”

“不会的,雅科夫不会变卦的,虽然他看起像悍匪不像国王,但他其实是个很好的人。”

“维克托......”恶龙依旧皱着眉。

“难道勇利先生不相信我吗?”

“我......”

“勇利先生不相信我!”精灵有些生气了,手平举让马卡钦咬住三层塔的把手,自己扑扇着翅膀飞到了一边,背对着恶龙戳弄着地上的花花草草,摆明了一副“我在生气”的样子。

“维克托......”恶龙愣了愣有些手足无措,想说自己不是这个意思,但是精灵却一副赌气样,走过去就背身走过去又背身,只能无奈地停下,“维克托......我没有不相信维克托,我只是担心......”

精灵扇扇翅膀一下飞远,就差捂住耳朵了。

恶龙无奈地叹了口气,正有些不知道该怎么办忽然感觉自己被拽了拽,低下头一看,马卡钦正咬着自己的衣角。见到自己低头,马卡钦松了口,然后低头用鼻子推了推地上的花朵。
“花?”
“汪汪。”
“维......”
“汪汪汪!”

恶龙和魔兽对视了两眼,忽然福至心灵,化为龙形一扇翅膀就飞了出去,精灵拔了半天草,发现没有声音了于是偷偷摸摸回头看,才发现身后早就没了龙:“......勇利先生?勇利?勇利?”

“......汪汪。”孤零零站在草地上的马卡钦无辜地叫了两声。

“......唔......马卡钦......”确认恶龙已经走了的精灵委屈地埋进马卡钦的绒毛里,勇利先生居然就这么不管他了?明明是勇利先生不相信自己!还不道歉安慰自己,就这么直接走了......还是说——勇利先生真的生气了,因为自己没有提前和他说清楚......

精灵有些患得患失,趴在马卡钦的背上打滚,完了完了勇利先生不会真的讨厌自己了吧。

“维克托。”

精灵一个轱辘坐了起来:“勇利先生!”

恶龙眼神躲闪了一下,最后还是定定地看向了精灵:“我当然相信维克托的,我最喜欢维克托了。我只是,只是担心维克托也是被蒙在鼓里被利用了。”

“我,我也,不应该不告诉勇利先生计划改变了。”精灵摇了摇头,飞到了恶龙面前,有些小心翼翼的看向恶龙口中衔的花环,“.......勇利先生,这是送给我的吗?”

“......嗯。觉得很适合维克托,作为道歉的礼物。虽然做得很拙劣.......维克托喜欢吗?”

“......虽然没想到勇利先生会在这种情况下送我花环......不过,我很喜欢。”精灵拍了拍翅膀,有些脸红。

恶龙衔着花环轻轻给精灵带上:“那维克托可以原谅我吗?”

“这种时候还说这种话,勇利先生真是......本来就没有真的生气啦。只是王室的大家都是非常好的人,我希望勇利先生能相信他们。”

“嗯。我相信维克托。”

精灵笑眯眯地飞过去在人脸颊上亲了一口,“勇利最好了。”

恶龙的脸又有些发起烧来,用手贴下脸冷静了一下,还是有点疑惑:“不过尤里公主真的对翡特拉奇不敢兴趣?”想起以前听说过的传言,“越是美丽的人应该越是珍惜自己美丽的样子吧?难得还遇上这样的机会,他真的不想要?”

精灵边挥挥手让野餐垫,三层塔,茶杯自己井然有序地落到草坪上,边笑着摇摇头:“不,我向你保证,让尤里奥一直保持着现在这个样子,他大概会疯掉。”

“唔?为——”

“尤里奥???你给我取了什么绰号???啊???”

精灵抖了抖,空中倾斜着的茶壶也跟着抖了抖,红茶全部向杯子外面倒去,皱着眉回头看向突然出现的公主殿下:“说了多少次了不要这样说话,那么久的礼仪教育怎么一点用都没有。”

“哈?这里需要对谁客气吗?你?”公主一脚踹上恶龙的背,“还是这头胖龙?”

“......”恶龙看着一身轻铠,头发被胡乱地绑在脑后,一把破剑随随便便插在腰间的公主殿下,似乎有点理解了精灵的话。别的不说,至少这位公主,看起来完全不像是会在意自己外貌的人。

“你应该对你遇到的每一个人客气。”精灵把及时悬停在空气中的液体移到杯中,不报什么希望地说教道,“不过尤里奥到底是怎么过来的啊?亏得雅科夫能同意你来。”

“哈?关雅科夫什么事啊。明明是我自己跟踪了无数次好不容易才找到这里的吧?喂,维克托,天天在我旁边说着什么冒险什么勇利的,就是这头胖龙吗?”右脚在恶龙背上又踹了踹。

“尤里奥!”精灵不赞同地皱了皱眉,然后又想到了什么,“啊,既然尤里奥都来了,那我正好说说想让勇利帮什么忙——雅科夫和莉莉安也都同意这个条件哦?”

“等等为什么会和我来没来有关——”

“可以的话,希望恶龙先生能在尤里奥16岁的成年礼上抢走他。”

“什么?为什么要我去抢?????”恶龙瞪大了眼睛。
“我绝对不要这头胖龙啊啊啊啊!”公主再次踹出的脚被恶龙一把捉住。

精灵弯了弯眼睛,看着恶龙选择性地忽视掉了公主殿下:“因为就像勇利看到的,尤里奥实在是太不像个公主了,几乎所有恶龙都打消了来抢他的念头。为了避免出现那样尴尬的场面,只有拜托恶龙先生帮这个忙了,假装来抢他一下。”

“维克托你听到我说话了吗?我不要这个——”

“当然,尤里奥说的也有一点在点子,为了王室的威严,勇利去抢公主的时候绝对不能像现在一样胖!从今天开始我会监督勇利锻炼的,所以——”精灵挥了挥手,垫子上的所有盘子齐刷刷移动到了左半边,右边空荡荡地剩下了一杯白开水,“茶点也不能吃了。”

“???!!!维克托.......”恶龙微微睁大了眼睛,“这个……呃……公主的成人礼和翡特拉奇开花,好像是同一天吧?”

“是啊,所以你去抢公主的话,然后往这边飞,王室就可以让这里的驻兵以捕捉你为优先任务,而不是去采花了。”

恶龙陷入了沉思,而那边嚷了半天还是没人理于是有些消沉的公主倒是忽然注意到了什么:“等、等等维克托,你头上的花环......”

“嗯?”

“你头上的花环不会是这条胖龙送的吧???”

“所以说让你不要再叫胖龙了( ´﹀` )。是啊,有什么问题吗?”精灵幸福地伸出手去摸了摸头上的花环。

“……”
有什么问题???问题大了好吗!!!!
尤里几乎想冲上去握住精灵晃,那可是蓝色的花环!!!这么轻易就给戴头上了吗???

评论(13)
热度(82)

© 左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