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瞳

星星占线中

精灵与胖恶龙

于是在精灵确定人身消耗掉的脂肪会在龙身上同比消耗掉,并且维持人身本身就是个体力活以后,恶龙就开始了噩梦般的减肥之旅。完全被放弃的公主倒是轻松自在了起来,每天练习着剑术闹得森林鸡飞狗跳的,偏偏还是很受各种魔兽的欢迎,甚至有故意往剑气上撞只因为想被别扭地拎起来安慰安慰的。最后还拎着剑站在跑步回来累得瘫在地上的恶龙面前挑衅,要对方和自己比试比试。精灵也不阻止,在一边和马卡钦吃着茶点,笑眯眯地说反正勇利不能变成龙形其他随意。
“不变成龙形?你不怕他被我打傻了?”公主怀疑地看了看恶龙。
“你试试啊。”精灵头也不回,把一块糕点递到魔兽嘴边。
对于精灵的语气感到很不爽,本来觉得是不是有点不公平的公主提着剑气势汹汹地走向了还在喘气的恶龙,十分钟后躺在地上开始怀疑人生。
“之前在邻国,那个恶龙是不是和人约好了来陷害我的?”公主看着蓝天,“为了凸显我的凶恶。”
“怎么了?”
“还是我记忆出了差错,他其实是被其他什么骑士一下削飞的?”
“......好啦好啦。”精灵抓着一块糕点扔进公主嘴里,安抚地拍了下人的额头,“是你削飞的没错,不过那条龙本来就是条刚成年的幼龙,还很弱。况且勇利和别的恶龙也不一样。”
是啦他在你眼里什么都不一样。最近吃够了狗粮的公主翻了个白眼,还是问道:“什么意思?”
“勇利对人类生活很感兴趣,用人身生活过不短的时间,对于他来说,人身和龙身也弱不了太多。”
公主眨了眨眼,翻身坐了起来,挥剑指向恶龙:“刚刚是我轻敌了!再来!”
“......”
“再来!”
“......”
“再来!”

最后打得累了的公主一屁股坐在草坪上没了力气,还不爽地抱怨身上都是汗,最后被听烦的恶龙一爪子抓到了瀑布扔下,公主呛了几口水爬起来显然有些不甘心的样子。
恶龙摇了摇头:“你已经比我见过的很多骑士还强了,只是你还太小,而且,锻炼肌肉不够认真。虽然技巧方面是很厉害了,但是应付起力道很大的龙类反而很吃亏。”
看着公主若有所思地捏紧了剑,一副再来试试的样子,恶龙赶紧喷火点燃了一堆木柴让公主先烤衣服,然后想起了什么:“对了,维克托为什么不记得当你守护精灵之前的事呢?我可不知道当守护精灵会出现这样的问题?”
“他自己封印掉的。”
“啊?”
“听雅科夫说,他说这样比较有趣。是不是因为活了太久记得的东西太多觉得什么都没什么意思,所以才这样做呢?”公主拧着自己的衣服,“不管是因为什么,不管怎么看都觉得他现在很开心,所以还是这样比较好吧。”
公主抬头看见恶龙傻愣愣地有点发愣,“我说,你以前见过他?”
“嗯。他很出名的。”世界上最强大的精灵,但是却拒绝了王位,反而在不停地流浪。
恶龙第一次见到他是小时候偷偷摸摸拿了家里的宝石去人类世界玩,长发的精灵低头捡起他被扔到地上的糖葫芦,绿色的光芒一转所有的灰尘都消失得一干二净,他一手把糖葫芦放到恶龙手上,一手摊开上面放满了恶龙被抢走的宝石,“宝石给我的话,我就陪你玩一天怎么样?”
恶龙看着精灵比所有宝石更美丽的眼睛,由衷地觉得这个交易非常划算,他点了点头,抓住精灵的衣角,磕磕巴巴用它还不太熟练的人类语言表态:“糖,糖葫芦也可以,以给你,你可以多,多陪我玩几天吗?”
“嗯?”
“不,不可以吗?可是你,你真的很好看......”
精灵微微睁大了眼睛,像被击中了一样一下子张开双手把恶龙揉进了自己的怀抱,“怎么会有你这样的小恶龙啊,我以前遇到的那些都是魔鬼吗?你绝对是我看见过的最可爱的恶龙了!”
精灵陪着他在王国中玩了一个星期,直到被焦急的父母找到。精灵把恶龙和宝石都交给了连声感谢着的父母,最后低下头来亲了亲恶龙胖嘟嘟的脸颊,长发纷纷从肩上滑落下来,他轻轻掰开恶龙拽着自己衣角的手指:“这个年纪的勇利还没什么力量呢,在外面是很危险的哦,等勇利以后长大了,再来找我玩吧。”
第二次就是在精灵王的继任大典上,恶龙混迹在一堆宾客中,品尝着精灵族提供的美食和美酒,一边喝酒壮胆一边给自己打气,可是酒灌了一杯又一杯,到底没敢靠近被一群人围着的精灵。精灵那天头上戴着白色的花环,两侧的头发束成了小辫绑在脑后,脸上的笑容恰到好处,聊天应对也都恰到好处,目光却有些发散在思考着什么的样子。已经喝醉了的恶龙迷迷糊糊地想,虽然穿着华服的精灵看起来更耀眼了,但那双蓝眼睛看起来倒没有小时候初见时那样的好看,沉沉得像是压着什么。
接着又灌几杯酒的恶龙几乎什么也不记得了,最后乱糟糟的记忆里唯一清晰的片段是上任精灵王轻轻摘下维克托头上的花环,然后捧着银色王冠正要给维克托戴上时,原本闭着眼睛微低着头的精灵忽然睁开了眼睛,向后退了一步,摇了摇头说:“对不起,我不接受。”然后在一片哗然中忽然消失。
第二天早上起来以后恶龙发现自己大概在精灵领地几百里开外,大概是喝醉了酒撒酒疯乱飞。
“之后就没有听说过他的消息了,虽然说确实有传说尤里·普利赛提出生时受到了最强大的精灵的祝福什么的,不过那种传说哪个公主都有啦,一般来说去做守护精灵都是小精灵的毕业课题。”谁能想到居然是真·最强大。
“说到底其实是因为他长得好看所以喜欢?亏得他愿意和你在一起啊。”公主撇了撇嘴。
“啊???”
“你不是一直在强调吗——眼睛眼睛,或者可以归类在是恶龙收集宝石金币习性里?”
“不我是说在一起什么的,虽然我对维克托......”
“但是???”
“但是我怎么可能配得上他啊......”
“哈???”这条胖龙——看了看恶龙基本消下去的肚子,公主不甘心地改了口——这条蠢龙不会是不知道在精灵族蓝色花环意味着什么吧?
“等到有骑士把你救了回去,我和他大概就没什么交集了吧。然后就像小时候一样,等不了多久就会忘掉了,那样大概也挺好的,精灵那么骄傲的种族,我还从来没有听说过精灵和恶龙在一起什么的。”
啊啊,这条蠢龙果然不知道蓝色花环是什么意思。你他妈已经求婚成功了啊你是傻的吗!
“哈?”公主一脚踏上恶龙的脸,他身上还没全干,头发湿淋淋地搭在脸上,看起来狼狈极了,但那双碧绿的眼睛却像是闪着火焰,精致的眉眼在火光的映照下美丽无比。“你是在给我讲笑话吗?你觉得维克托和普通的精灵一样吗?他有什么做不出来的?!想要做的事情就去做,想要的人就去抢,干嘛要在意别人怎么看?这世上没什么做不到的事,只有像你这样成天自怨自艾,拿别人当借口来解释自己才会什么都不行!”
“......”
“你自己好好想想吧,我懒得和你说。”公主背起剑头也不回地走了,留下恶龙待在水边,听着瀑布的哗哗声。

过了一会儿又从林子里冒出头来,抱着双臂打了个喷嚏,“喂,你他妈把我带到哪儿了啊?怎么走回去啊?!”
“......”

距离公主的十六岁生日还有三天,连监狱里的囚徒都开了赌局押注那几条最可怕的恶龙中究竟是谁有能力把自家王国里最美丽的公主抢走。王宫则处在紧张地准备中,宴会布置什么的不说,最要紧的是不能让公主逃跑。被看管的严严实实的公主无聊地哗啦啦翻着书,劝说没什么精神的精灵:“你想去看他就去嘛,你又不是被禁足了。”
精灵瞥他一眼:“我跑了你会跑不了?别想主意了,勇利都辛辛苦苦减好肥了,你好好等着被抢吧。”
“切。”被轻易看破心思的公主啧了一声,趴回了床上,“明明自己心里也不大痛快还——”
精灵抬了下手,公主就被禁了声,憋出了青筋也没能再从嘴里蹦出一个字。
蹦起来张牙舞爪和精灵打了一架的公主最后还是老老实实被架去了宴会,雅科夫刚把王冠给他戴上,火焰就盖到了王宫的防护罩上,一片橙红的光辉,火焰翻卷着被挡在防护罩外,看起来竟然有些美丽。然后恶龙矫健的身影才从云朵中显露出来,黑色的鳞甲一片片紧密地排列在一起,勾勒出恶龙充满力量的线条,泛着迷人的光泽。恶龙扇了下翅膀身体微微向后,嘴巴一张又喷出了冰霜,防护罩被冻住,接着咔咔地碎裂开来。
公主仰头看着恶龙,战意勃勃地握住了国王腰间的佩剑,刚准备冲上去却被王宫的护卫抢了先,剑气魔法一道道向空中射去,被恶龙一爪子全部捏碎,倒像是玩具一样了。宾客们惊叫着四散逃跑,面对再次袭来的火焰绝望地闭上了眼睛,却没有等到灼热的温度,睁开眼看见公主肩膀上的守护精灵闲闲地撑开了保护罩。
恶龙发出一声怒吼,翅膀尖锐的边角斩在防护罩上,刺耳的摩擦音伴随着火花炸开。战况激烈得公主吞了吞口水,这戏也做得太足了,搞什么啊这时候精灵难道不是应该放个水吗?
目光一转看见趴在地上抱着一盆狗粮吃着的马卡钦——这位护国魔兽放水又放得太彻底了点吧?!
终于一声碎裂声传来,精灵还没来得及撑起下一道屏障,恶龙就已经冲到了公主面前,公主紧闭上眼睛,感觉一阵狂风拂过自己的脸,自己的身体被稍稍抓起一点,然后又被扔了下去,重重摔在地上的公主愣了半天才发现哦肩膀上的精灵没了。
“……”
公主愤怒地举剑朝天:“你给我等着我总有一天要把你打得维克托都不认识!!我让你想抢的人就去抢你什么时候去抢不好非要今天!!你是故意的吧!啊?!”

场面过于混乱精灵一时不察被拢在爪子里飞了老远才反应过来,立即砸了个冰球炸在恶龙爪子心里,恶龙感到掌心微微一痛,低头往手心里看。
“你抢我干什么?不是让你抢尤里奥吗?抢我有什么用???”
“对不起.......”恶龙摇了摇头,“我,我果然还是不想抢其他人,只想带走维克托。”冲过去的时候什么脑子里忽然一片空白,只有一个声音说想要的人就去抢,抢走了他就是你的。
“……”精灵耳尖一红,费劲了力气才保持了严肃,“这样可是破坏约定。”
“唔说到底我可是条恶龙,本来和我做交易就要做好我毁约的准备吧?”
“以前可不知道勇利这么坏,那花呢?”
“花......我百分百相信尤里奥不会想要。”
“……我以前可真的不知道”精灵有点生闷气,“勇利这——么坏。”
“那我还是维克托见过的最可爱的恶龙吗?”
“……是。”
“维克托真的不愿意被我抢走,变成我的东西吗?”
“……”
“维克托……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事到如今为什么还要问这种话啦……”精灵叹了口气,低头亲了亲恶龙的掌心,“就算是偶尔毁毁约的勇利,我也很喜欢哦。”

于是乌托邦又出现了日常的一场大风暴,因为一条成年恶龙太过激动而忍不住在半空中大哭了一场。

——————end——————

基本上想写的情节都写完了,还真是有点爆字数的童话故事。
精灵王的继任大典之夜当然是发生了点什么的,什么恶龙一顿乱飞正好看到了精灵,然后扑上去说我好想抢走你啊,精灵说我又不是公主你抢什么枪,恶龙说不干我就要抢就要抢,精灵说那约好了哦,我偷偷藏起来,你来抢走我。(几岁小孩儿?)
细节上各种剧情偏了又偏,最后能成功完结真是太好了,虽然ooc但我真的爱他们。
最后谢谢夜子太太的配图!!!虽然她自己觉得不好但真的超级可爱!!!我爱她!!!
以及童话梗完了以后我终于可以开始开车啦!开车啦!我想日维恰啊!!!

评论(6)
热度(82)

© 左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