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瞳

星星占线中

灰姑娘(二)

这篇并不像毒以及我没有拉灯……
但是微妙地感觉很违和所以我把肉删了⁄(⁄⁄•⁄♡⁄•⁄⁄)⁄

王子愣了愣,一下子脸红得像是耳朵都在冒烟,不自觉地往后退了一步,腿撞到宝座啪唧一下坐了下去,然后低头一看自己的肚子,脸色又一下子变得煞白,惊慌失措地从王座上蹦起来,摆着手说:“不不不今天还是算了……”然后就一手捂脸从后门离开了舞厅。

“……”维克托眨了眨眼睛,有些茫然地松开了提着裙摆的手,他自认还是很有魅力的,对于王子的目光应该也没有看错才对,居然被毫不犹豫地拒绝了吗?再怎么说,这样拒绝一个淑女,也太失礼了吧?

无论维克托是怎么想的,在今天这场为王子举办的宴会上,王子再也没有出现,也没有邀请任何一个姑娘跳舞。不少人为维克托的美丽所惑,想要邀请他跳舞,却总是被他的舞伴,穿着一身黄黑礼服的尤里一脸凶恶地喝走。直到中间舞台上表演的舞男们表演结束,维克托的好友克里斯稍微卸了个妆走了过来,尤里才碎了一口走开。

“又拿小尤里当挡箭牌?”

“我不也帮他挡了吗。”维克托从路过的侍者盘中拿了一杯酒。

“我看他不太需要吧……”指了指看着尤里单下来想去邀请却被直接踹开的人,克里斯一手撑在桌上,好奇地向维克托倾了倾身,“说起来我今天可是看到了有趣的场面啊,被拒绝的感觉怎么样?”

“……”维克托抿了一口酒,手指搭在剔透的玻璃上,歪着头想了想,“唔……很有趣?”

“有趣?”

“勇利很可爱啊。克里斯不这么觉得吗?”手指捏着杯沿晃了晃,深红的酒液在杯中振荡,“以前在典礼上远远看见总是一脸对什么都不感兴趣的冷漠样子,我还以为是个高傲的人呢。没想到会有那么可爱的反应。”

“他可是拒绝了你,反而还被评价为不高傲?”

克里斯眨眨眼微微挑起眉稍。

维克托正要开口,十一点的钟声就敲响了,他把酒杯往克里斯手里一塞,说着“不行我得走了”就提着裙摆急急忙忙地离开了。皇后的女巫前辈美奈子敏锐地察觉到了王子对于这位陌生的公主的兴趣,早就命令下来在维克托离开时要派侍卫跟踪他。维克托表面上装作没有发现的样子,但却并不乐意这样被监视,于是趁着侍卫们一个不注意绕到了他们身后,从大腿上掏出枪给了一人一枪托,然后施施然从鸽子房绕回了家,脱下衣服放到马卡钦面前,让马卡钦衔了回去。

第二天,当舞会又要开始时,波波已经听话地穿好了衣服画好了妆,尤里昨天晚上在维克托回去以后好像也遇到了很有趣的人,虽然嘴上不屑着但还是早早就做好了去舞会的准备。维克托再次来到树下轻轻抚摸着马卡钦。

“马卡钦啊!请你帮帮我,
请你摇一摇尾巴
为我抖落7story礼服一整套”

马卡钦为他带来了一套比他前一天穿的那套更加漂亮的礼服。当他来到舞会大厅时,现场已经是一片混乱,他提着裙子穿过混乱的人群,发现混乱的中心是两个正在尬舞的人。赫然是自己的小妹妹尤里和——王子殿下?

维克托眨眨眼,看着已经脱掉外套的王子穿着领口袖口缀着繁复蕾丝的丝绸上衣,单手撑地双腿轮番踢出,然后是一个干脆利落地旋身,跳起来单手展开在空中抡出一个半圆,扫过的风几乎吹到了自己脸上。

动作中上衣翻卷上去,露出了劲瘦有力的腰肢,小腹上覆盖着一层流畅的肌肉,昨天隔着外套都能看出的明显凸起的线条完全消失不见,只有令人食指大动的风景。

就一天晚上?这是发生了什么?

克里斯一脸感兴趣地凑过来靠在维克托身边,在他的屁股上拍了一下,吹了一声口哨:“我现在有点理解你昨天的评价了,王子——还真是有点有趣。”

“这是怎么了?”

“不知道,开场就一直在喝闷酒,一眼都没看在他旁边努力引起他注意的姑娘们,现在是醉了吧——别说身材还真是好啊,简直和传言完全相反。”

而且很有感染力,光是看着他们斗舞就让人觉得身体都热起来了,想要参与进去。

一舞结束,尤里气喘吁吁地摊在了一边的椅子上,克里斯把手搭上维克托的肩膀,刚要说什么,就感觉利剑一般的目光穿过了自己的手,然后又穿过了自己的脸。

克里斯几乎感觉到了痛,反射性地甩开了搭在维克托肩上的手,然后循着目光看过去,王子已经走到了他面前,款款地行了个礼,伸出了手:“您愿意和我共跳一曲吗?”

这挑衅一样的表情,克里斯挠了挠头有点不好意思,指指舞台中间还在艳舞的人群:“可是我只会跳那种的?”

“那就跳那种。”

王子拉过克里斯的手把他带到了台上,两人跟着音乐的节奏扭动起身体,然后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王子的手搭到了插在舞厅中央的钢管,身体自然地就缠了上去。一手握着钢管,手臂发力,带动整个身体向上,他再跨出一条腿,勾住钢管,微仰着身游鱼一般饶了个圈,说是和克里斯共舞,眼神却始终看着维克托这边,最后伸出了手来邀请克里斯共舞的时候才看回去。

维克托看着克里斯无奈地抛过来一个“嗯哼?可爱?”的眼神,还是上前一步握住了王子的手,差点要笑出声来,干脆拿了盘甜点边吃边津津有味地看好戏。

也不知道王子是从哪里学的,每个动作都跳得一板一眼,双手交叉放在脑后,扭着臀蹲身的动作都被他做得好看又自然。明明才和尤里斗舞斗得尤里都摊在椅子上了,他却还完全游刃有余的样子,甚至能全凭腿部肌肉的力量缠在钢管上再单手托起克里斯。

与克里斯暴露的穿着不同,王子全身的衣服仍是完整的,严整的礼服把全身包裹得严严实实,只有深v的领口露出锁骨的线条,那种肌肉的张力却像是快要从衣服上透出来,每个动作都彰显着肌肉的紧绷和舒张。

克里斯很快投降,退到一边去穿衣服,维克托看着王子的目光定定地落在了自己身上,顿时有点不详的预感,还没来得及作出什么反应,就被人一下扑在了身上。银制的叉子和盘子碰撞在一起发出清脆的响声,维克托双臂愣愣地展开在空中,被王子抱在怀里蹭。

“你可以和我跳舞吗?虽然家里没什么东西,但是想要的我都会想办法去找到,以后也都来我家玩怎么样?我说啊,如果我斗舞赢了的话,就做我的未婚妻好不好?”

“Be my fiance~please~”

“唔……嗯。”

瞪大了眼睛,维克托支吾着应了几声,慌忙地把盘子放到桌上,就被人拉到了舞场中央。王子的手揽过自己的腰,手掌贴在脊椎一侧,略高的体温烫得人有些腰软。

为什么笑得那么开心呢?

维克托跟着人转起圈,鞋跟敲打在瓷砖上,提提踏踏像是敲在了人心弦。王子脸上的笑容灿烂得像是全世界的光都在他的眼前,维克托也不禁有些飘飘然了,拉着人的手从人怀里转了出去,裙摆在空中划过飞扬的弧度,身体后仰的时候指尖传来令人心安的力道。目光中的人依旧抿着嘴笑着,带些暖红的棕色瞳孔像是酿着一杯酒,全是最忠诚地欢畅,甜蜜又温柔。

“……”

王子抚着头头痛欲裂地从床上坐起来,看着满床狼藉,自己下半身已经裸了,上衣也只是皱皱巴巴地裹在身上,一下子陷入了惊恐。

努力思考着昨天到底发生了什么,却只记得自己昨晚没有看见第一天晚会时那个美丽的人,失落之下喝了几杯酒,然后就是现在了。

“我到底干了什么啊啊啊啊!”

评论(7)
热度(42)

© 左瞳 | Powered by LOFTER